close


幾乎有半年多了,沒有見到她,心裡空落落的。對於那種想念,與日俱增,無法割捨,也無法忘記。每每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心裡難免有些隱隱的痛,這是我極不想忘卻的但又很無奈,愛情的艱難導致我不得不想,曾璧山中學那是多麼值得回味的一次次愛的邂逅。

每當回憶起她的時候,便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想念,那種想念,把我推到幾年前的一次美麗的邂逅中,讓我不能自拔。

我和她那時就象都生存在空間裡一樣,那種情感象悠蕩的風,分不清誰是誰的,那種神情恍惚在遲鈍中高升,致使我想入非非。我在揣摩她的心裡,是否有我佔據的位置,那時的她,就好象紛至遝來,源源不斷象我輸送愛的給養,就連她的眼神都傳神的很,讓我想逃都逃不了,就仿佛她在後面追我的感覺,是那樣的想甩都甩不掉。

我那時正在反復考慮我的輕飄,是否和她有關,我乾脆一下悄無聲息地投入她的懷抱以及她的深谷中算了,可是這恐怕不行,除了我的麻木,我將會一無所有。

即使我把全部都給了她,即使眼花繚亂中沒有人來替換我,我就有足夠的時間估算我在她的面前出現的先後次序。nuskin 如新所有的空間將要被時間替代,占地面積將越來越縮小,我那時都看得非常的單調。我拋擲的念頭正在簡化我的思緒,倘落我能在她的深谷中墜落,不論結果如何,我想我的結果都是美麗的,誰讓我是那麼的喜歡和愛她了。

於是我在聯想,在她深谷裡墜落的畫面和摔下去的慘烈和壯美,無不都是我愛她的結果。我才這樣海闊天空地想,讓愛的空間包容著我的一切。我想像我落下時的樣子和岩石的摩擦,緊接著很快就會象她的深谷裡跌去,在我的身體撲向她的山谷前肯定要被樹枝、藤蔓或者其他東西把我撕碎,甚至扯爛,但我沒有感到自己的不是,於是我聯想到我身體的全部都在為她而放縱,都將變成愛的精靈飄向她美麗的晴空,與她的靈魂共舞。我在那墜落的瞬間已經聞到她美麗的氣息,nu skin 如新正攜帶著我象她的山谷裡墜去,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美麗,象同那仙女在天空中飄逸,一直到自己的四肢蹦飛,肌膚,白深深的骨骼飛入那美麗的聖地,為了她化成一縷青煙或者被風風乾也不足惜,因為愛就是這樣的讓人不可思議。

她的出現起初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而是在幾次接觸中,我才感覺到她的可愛,就象從她那可愛的眼神中,美麗的外貌中,看到她有一種秀氣,美麗並帶有幾分天真、乖巧和任性。在她單純的眼神裡,看到她稚氣未脫的美。

她那時穿著很得體,小女孩特有的矜持在那顯露無疑,特別是從她那寬鬆的衣口下,顯露出白皙的皮膚,更能引起我的注意。

我開始對她的注意就是因為她穿著那套很迷人很陽光的裙子,她那美麗的青春就象那暖融融的陽光照在我的心裡一樣,暖暖的、熱熱的。無論她怎樣在我眼前走動,都有一種青春的美,在我的視野中蕩迪。

儘管這一切,我看得十分真切,但那時我根本沒有往那處去想,只是心裡稍有一絲微蕩,便一刻就消失了。

而對於以後,我就無法不去想了,因為她的美麗讓我不得不想,想忘都忘不了。她已佔據了我心靈的一襲之地。她的青春美那樣的讓我著迷,就連她走過我身邊,飄蕩在風裡那美麗的芳香,都在我的夢裡環繞,nu skin 如新讓我魂不守舍的想,幾近達到了瘋狂。

她有時就象一陣風,在我的眼前飄來飄去,而後又象一陣雨,讓我牽牽連連,淚如雨下。

不是我對她放不下,而是她對我也是念念不忘,我從她每次離開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對我那癡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點一滴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