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風縣地處關中地區平原以及西部,隸屬於中國陝西省目前寶雞市,是寶雞的東大門,因“扶助京師、以行風化”而得名,是西周傳統文化的發祥地、佛教名刹法門寺的所在地,今天小編給大家可以分享自己一下學習到了扶風縣要品嘗體驗一下的5道地方特色美食。

  1、扶風炒鍋肉

  這道美食是很多扶風遊子回到扶風都要自己找找吃的一道重要地方特色美食,也是我們很多企業在外的扶風人比較想念的一道美食。

  2、鹿糕饃

咸蛋蒸肉餅一向是大受歡迎的家常菜,澆上溫熱的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金標生抽調味,再用來伴飯,讓人一試難忘!用心精選各種簡單食譜,令你享受下廚樂趣。

  扶風鹿蒸糕扶風縣,陝西省是中國漢族的糕點。 “米線岐山,鳳翔酒,在北京蛋糕步行扶風鹿。”這是去約眾議院的特殊產品的傳播西方民謠的區域。扶風鹿烤包子蛋糕,是久負盛名的地方風味食品。有鹹,甜兩種。不要放棄努力,頑固不軟,脆酥醇厚,味道鮮美,久貯不黴變。

  3、扶風烙面皮

  扶風烙面皮是一種傳統美食,做法有四個主要步驟,制作發展起來進行簡單易上手,口感也是十分勁道,有彈性,富含蛋白質。

  4、扶風醋糟粉

  醋糟粉又叫醋糟粉皮子,是陝西省一個著名的小吃。因為自己操作方法簡便,風味具有獨特而深受影響當地人的喜愛。

  5、功夫鍋盔

  為什么叫“功夫傅過蝰”,因為它是費力和臉,撲克是非常耗時的,下很大的原因付出艱苦的努力。在努力熟外鍋盔黃,小麥純淨,永恒的香味油,餘香滿口咬,嚼了一口一個突發的流體,堪稱一大民間美味的食物!

  以上就是分享一下扶風縣當地的五種美食,給扶風的朋友們可以找到一種味道,味道不錯..

相關文章:

福建必吃八大菜系。也許有些從來沒見過,你有沒有嘗試過幾個?

香蕉吃了這么多年了,這是真好吃,不夠吃一次

殺手必須學會食譜-kt-甜甜圈

很多人的招牌菜西紅柿炒雞蛋,廚師分享了正確的

自從菠菜可以學會通過這種傳統做法,孩子隔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點一滴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