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有一片行云,一粒星星,来破坏这、月光下的静谧。
他,悄悄走在这条幽幽的小路上,本是俊俏的脸上却不知怎地挂着一丝别样的忧郁,那双深邃的眸子透出一颗动人的心。
和着淡淡的轻风,披着浓浓的月色,寻着那个、不能说的秘密。
她,翩翩身姿恰若一只彩蝶,却失去了往日的轻盈。清澈明亮的大眸子映出一颗如月亮般纯洁的心,脸上那一份若有若无的情绪,不仅给她曾添了一份神秘。
依旧是那条小路,披着月色,寻着那个、不能说的秘密。
他来到了那棵
樱花树下
多年了,这棵月下的樱花树依旧如女神般美丽、迷人。那纷飞的花瓣,那沁人的馨香,那脱俗的气质,还用那爱的真谛,无不创造出一个梦一般的场景,一个、梦一般的谜。
他走上前,用手,怜惜的,轻轻抚摸着那已有些苍老的树干,抚过她他或稚嫩的,或不稚嫩的,爱的誓言。
“拉钩钩,拉钩钩,我们两个要永远在一起噢!”稚嫩的笔迹,单纯的言语,他笑了,却带着几许辛酸,是啊,幼稚园里那些单纯的喜欢还会回来吗?
“月儿可以见证,樱花可以见证,我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个人。”
中学时代的承诺永远是最不真实的,却永远是最单纯而浪漫的,那时的爱,平静中有一丝热烈,一丝渴望,一丝对真爱的懵懂探索。他又笑了,却多了一份无奈与凄凉。
一句句爱的誓言,一幕幕爱的场景,一场场动人的曾经,如一把把钢刀,狠狠刺向他那本已脆弱不堪的心,泪,无声滑落。
繁华依旧的樱花树
静静看着树下那个伤心的人
月下纷飞的花瓣
仿佛也有一丝动容。
“不要再说了,我们——分手吧!如果你还想见我最后一面,那么请你在七夕夜的樱花树下,等我。”
曾经她的话语,一遍一遍的在他的脑海中,翻滚,升腾!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曾经的海誓山盟在那一刻烟消云散?为什么曾经单纯、温柔的脸变得那么冰冷、坚决?为什么总是事如芳草,而人,却总若浮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點一滴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