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淚腺特別發達,吸盤掛勾傷心時眼淚就像海水一樣肆意汪洋流了出來。

天天讓女人哭泣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討厭女人哭泣的男人也算不上好男人。女人的眼淚也是珍貴的,是從心底流出來的,只有傷到深處才流淚。她們因傷心失望而流淚,因無助委屈而流淚……白居易說:“人生莫作婦人身,百年苦樂由他人。”女人是弱者,肝纖維化 治療 無力掌控自己的命運,她們只有用眼淚來宣洩自己的感情。眼淚是上帝賦予女人的秘密武器。

其實女人哭起來很可憐的,也很迷人的(那種嚎啕大哭的河東獅吼除外)。“嚶嚶啜泣”,“盈盈粉淚”,“梨花一枝春帶雨”,“傷心麗人紅雨下”……能憐香惜玉的男人,那一個不動一點惻隱之心,就是指揮百萬雄師的英雄,叱吒風雲的人物,見了女人的眼淚也六神無主了,衝鋒陷陣的氣勢全沒了。有歌詞為證:“女人的淚一滴就醉,男人的心一揉就碎。”

制止女人的眼淚很簡單,給她們幾句甜言蜜語,一個大大的擁抱,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點一滴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